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果行突牽兒手…擋身前!母大喊 阿桑黨默默放手離去

2018/11/23 14:1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莊一名媽媽PO文指控,昨(22號)日下班時間,在黃昏市場旁水果行買水果,沒想到6歲兒子差點被一名婦人牽走,她說當下太慌,忘記拍對方長相,也怕是集團,不敢對質。不過店家回應,當時沒聽到、看到這件事,這名媽媽也沒有報警,就在警方看到PO文後,主動前往調閱監視器釐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出現在水果行內辦公室,跟著老闆一起調閱監視器,因為有顧客PO文指控,差點發生擄童案件。

 

事發就在新莊中華路這家水果行,一旁就是黃昏市場,有媽媽PO文說下班時間來這裡買水果,沒想到小孩差點被牽走。

 

這名邱姓媽媽,在網路社團發文懷疑遇到亂牽孩子的「阿桑黨」,她說當時雙手提水果,6歲兒子就跟在她後面,一轉頭就沒看到小孩,急得大叫名字,控訴目擊一名婦人牽她的小孩,還用身體完全擋住小孩,接著就默默放開,然後就走了。

 

▼(圖/東森新聞)

 

事發水果行老闆:「我(下午)5點過來,7點多才走,那段時間沒有聽到有人喊這種事情,不然這種事情(員工)他們應該都會講發生什麼事情,但沒有啊。」

 

老闆也一頭霧水,在警方主動協助下,趕緊調閱監視器,不過,由於PO文沒有指出確切的時間、位置跟婦人特徵也因此陷入膠著 。

 

事發水果行員工:「說不定她是覺得小朋友很可愛,她拉他看看而已,對啊!不一定、很難講。」

 

▼(圖/東森新聞)

 

這名邱姓媽媽面對網友的疑問,回覆留言指稱,當下她目擊傻住了,只想趕快離開,慌到忘記拍下婦人長相,懷疑對方有先觀察。這名媽媽說一度想回去對質,但怕對方是集團,暗處可能還有同夥。她說,回到家後冷靜,很氣自己當下為何不質問、不報警、為何要姑息。

 

就怕引起恐慌,警方不敢大意,除了調閱監視器,也將聯繫PO文的媽媽進一步說明,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你爸出車禍了!」 放學撐傘婦企圖帶走小二男童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