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國道值勤 下車剛停11秒遭追撞!一員警昏迷指數3

2018/11/23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今(23)日凌晨發生了一起國道警車遭追撞的意外。楊梅分隊3名員警正在處理故障車輛,把警車停在故障車後方,雖然已經把「警笛」和「警示燈」都打開,但後方1輛休旅車疑似沒注意到,高速追撞,車內2名警員重傷送醫。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故障車輛駕駛:「就停下來打雙黃燈,用三角錐警示,我們先報案,交警那時候停在三角錐後面,那時候(他)已經下來,在問什麼狀況,還沒問完就突然一台車衝出來。」

 

23號凌晨警方獲報,國道一號南下86.7公里處,一輛轎車疑似爆胎故障,受困內側向國道警察求援,楊梅分隊3員警抵達現場後,將警笛鳴笛聲以及警示燈都打開,停在故障車後方。沒想到其中一名員警下車準備擺放三角錐,前後時間不到11秒,就被休旅車高速衝撞,推擠後再把前面的故障車撞翻。

 

▼(圖/東森新聞)

 

受傷員警分別坐在駕駛座和後座,後座的黃姓員警,傷勢比較嚴重,目前仍在搶救中。

 

醫師張亮霖:「主要是頭部的出血,還有胸腔有很大片的出血,然後腹部也有很大片的出血,要是這3個地方都開下去,目前來講情況是很危險,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據《TVBS》報導,86年次的王黃姓員警手術後,雖然血壓已回升,生命徵象恢復穩定,不過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後續也將人轉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後續救治。

 

▼(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可能因為事故路段是下坡加上視線不清,才會直接撞上,駕駛也被帶回楊梅分隊作筆錄要釐清肇事原因,員警第一線執法遭意外,讓人不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死前還握著無線電 國道警救6命 因公死亡追晉殉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