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便當撞婦人!他假好心:顧客至上我先送…無照肇逃

2018/11/23 09:17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外送員,騎車送便當途中撞到一名女騎士。外送員卻謊稱老闆交代「顧客至上,使命必達」不能讓客人餓肚子,要求傷者先讓他送完便當再回來,結果一去不回。女騎士報警後肇逃男子被揪出來,原來他根本無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婦人機車直行,才剛騎到前方路口,右側一送便當機車從婦人機車攔腰撞上去,婦人連人帶車慘摔,痛到蹲在地上差點站不起來,肇事男子撞到騎士來不及煞車,一邊伸腳抵住馬路才停住,男子走過去關心婦人並且扶起機車。   


▼(圖/東森新聞)

 

兩個人說沒幾句,男子就回自己的車繼續去送便當,但婦人就這麼跟著機車站在路上,就是因為男子離開之前,跟婦人說「等一下就回來。」之後卻再也不見人影,原來67歲簡姓男子騎機車載便當外送,撞上54歲陳姓女騎士,當時婦人說要報警處理,但便當外送員卻回答,說是老闆有交待「顧客至上,不能讓顧客餓著肚子。」先去送完便當再回來結果竟然說謊,女子忍著疼痛等了又等最後氣得報警,簡姓男子被依肇逃罪送辦。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松安街和昌平路二段四巷口,位在松竹國小後方,這個路口屬於T字路段,兩邊都沒號誌旁邊轉角,還有一個圍欄,警察研判雙方都有視線死角,加上便當外送員騎太快,因此肇事撞傷騎士。

 

▼(圖/東森新聞)

 

只是外送員當時聲稱,急著送熱騰騰便當給客人,希望婦人別報警,還急著跟被害人私下和解,警察事後依車號揪出肇逃嫌犯,一查之下男子根本沒駕照,才會想要私了,但是婦人並不想和解,外送員為了節省,無照駕駛六千元罰單一去不回頭最終代價是肇逃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