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繫牽繩放任狗狂奔當街咬貓!阿嬤遭勸阻不理會

2018/11/22 10:20 字級:
讀稿

日前有網友行經台南市中西區時,碰上一名阿嬤帶著小黃狗出門,發現竟未繫牽繩,任由牠當街暴衝,穿梭在車陣中,甚至還攻擊路邊遛狗民眾牽的毛孩,網友氣得攔下阿嬤,但阿嬤卻不予理會、逕自騎走,讓他看了相當傻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阿嬤未繫牽繩,放任小黃狗當街狂奔(圖/翻攝爆料公社)


▼阿嬤放任小黃狗當街狂奔,甚至還攻擊路邊遛狗飼主繫的毛孩(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碰上一隻小黃狗,在車流中來回穿梭,看了相當危險,後來發現是一名阿嬤飼養的狗,阿嬤騎著機車,狗狗便跟著後面,但過程中狗狗不僅沒有被牽繩繫住,還任意狂奔,讓不少騎士嚇到急剎車,甚至小黃狗還試圖去攻擊路邊遛狗民眾牽的毛孩,讓他們氣得當街攔下阿嬤質問。

 

▼讓他們氣得攔下阿嬤質問,但阿嬤卻毫不在意、不理會(圖/翻攝爆料公社)


▼讓他們氣得攔下阿嬤質問,但阿嬤卻毫不在意、不理會(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留言,小黃狗已經連續咬死兩隻貓咪了,相當可惡(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在留言處紛紛撻伐飼主的行為(圖/翻攝爆料公社)


詢問阿嬤那隻小黃狗是否是她的狗,阿嬤表示:「對啊」,但是阿嬤聽完他們的勸導後並不予理會,講完後便逕自騎走了,讓網友氣得將影片PO上網,希望認識她的人能夠好好勸阻。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常被這種嚇到差點雷殘」、「很多這種年紀的人真的很難溝通」、「狗被這種飼主養到真的很可憐」、「前幾天才一個狗衝出來,害騎士撞車死掉」,也有網友爆料:「阿嬤飼養的小黃狗,已經連續咬死兩隻貓咪了,她甚至在旁邊看也不趕一下她的狗,真的很可惡」。


 

【往下看更多】
小黑沒牽繩遭輾壓!大媽暴怒掌摑嗆:狗也是一條生命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牽繩 阿嬤 攻擊 狂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