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千追不回!16歲少年討錢反遭砍 爆血衝超商求救

2018/11/20 0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樹林軍人公墓,昨天(19)凌晨12點多,4名少年相約談判債務,最後債主竟遭砍3刀送醫!原來這名遭砍的少年,瞞著家人想偷買機車,拿7千元給同學幫忙支付頭期款,但3名同學卻私吞了這筆錢,少年要求還錢卻反遭追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凌晨一名白衣男子急忙逃逸,後頭還有3個人緊追在後,仔細看白衣男邊跑,手還一邊摸著肚子,整個人彎著腰看起來很痛苦,後面追來的3人就是他以前的同學。一起債務糾紛,被同學砍傷多刀。

 

白衣男最後跑進超商求救,衣服掀開背後和腹部都是一道道刀傷,警方趕來察看鮮血直流,趕緊幫他送醫。

 

▼(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員:「我只是看他一直流血,可是我不知道他受傷地方在哪裡。」

 

後面3名男子看到他到超商求救趕緊調頭逃逸,一路上還把手中刀械丟在水溝裡,砍人案就在新北市樹林的軍人公墓,19日凌晨為了7千元債務相約談判,破局後一方持刀砍人,地上血跡斑斑外套被扯落在地,被砍的竟然還是債主,少年才16歲,未成年瞞著爸爸想偷買機車,得知同學有認識的車行可以買,拿了7千元當頭期款買機車,不料兩個月過去,機車沒拿到,7千元錢還被私吞,雙方為此爭執多次,如今談判破局,吞了錢的同學分別持西瓜刀和小刀砍人,把少年砍到3刀送醫。

 

▼(圖/東森新聞)

 

遭砍少年爸爸:「上一次也是這樣下雨天,一點鐘了在外面吵吵鬧鬧,我把他(朋友)趕走了。」

 

父親平時開貨車,早出晚歸和兒子生活作息錯開,更不知道兒子在外有金錢糾紛,過去曾聽過兒子和朋友吵架沒多加留意,卻不知道因為債務差點丟了性命。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樹林分局三多所長董冠廷:「購車上面的問題,不僅被害人沒拿到車輛,那他先給的這7千塊也沒有拿回來,所以因此多次向涉案的3人催討。」

 

3名同學拿錢幫忙買機車私吞到哪去,他們不願多說,事後被逮到坦承犯案,全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喝珍奶朝路人吐粉圓!被吐少年理論還挨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