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雷射筆狂照」挑釁!HRV駕駛遭砸車 驚人身分曝光

2018/11/20 09: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道「雷射筆狂照」挑釁!HRV駕駛遭砸車 驚人身分曝光

宜蘭頭城日前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Honda HRV休旅車行經國道5號北上路段時,駕駛用雷射筆照射3輛喜美改裝車挑釁,後來下交流道時造成碰撞,引發對方車輛不滿,怒持球棒砸車,休旅車駕駛嚇得戴安全帽躲在車內,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眼尖網友認出該名駕駛的「驚人身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根據目擊者指出,事發於17日晚間23時左右,一名年約45歲徐姓男子駕駛HRV休旅車,因超車問題,竟拿雷射筆猛照挑釁3台喜美改裝車,後來下交流道時,不小心撞上其中一輛車,還肇事逃逸,3車將他攔住並拿球棒狂砸徐男的車。透過影片可見,有至少5名男子下車包圍徐男的車,不停飆罵還狂拍車,「下來啊」、「叫警察啦」、「照X小啦」、「XXX下來啦」等,語氣相當激動,而徐男則嚇到躲在車內不敢出來。

 

▼HRV駕駛挑釁,遭對方砸車。(合併圖/翻攝自YouTube)

 

一直到警察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徐男仍堅持不下車,疑似怕被打還戴著安全帽,僅開窗說明事發經過,他告訴警方被對方開車衝撞,但被撞的車主不滿,反嗆:「什麼我撞你,是你撞我們!」事後警方將這群滋事者帶回,依公共危險、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駕駛嚇得躲在車內不敢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砸車影片在網路瘋傳,有網友認出徐男就是知名的HRV頭號粉絲「千哥」,每個車評他都會在底下留言炫耀自己的98萬HRV,說「HRV最厲害」等等,引發熱烈討論,「活該」、「那影片真療癒」、「每次看他的PO文…覺得全台灣好像只有他那台是HRV」、「如果是千哥…是人有問題!幹嘛砸HRV呢?砸人就好了嘛」、「好爽喔!笑死」、「有病應該看醫生,不是買HRV」、「開車戴安全帽耶,應該很注重安全XD」、「那個鏗鏘棒聲只有療癒」。

 

▼有網友認出HRV駕駛的身分。(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車主氣炸!2男巷弄吵架動手 砸汽車摔單車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