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察不好當!鄰里吵架也要當人肉城牆

2015/11/25 12:28 字級:

(圖/三五人馬擋在租車店門口,朝店家大罵,警方擋在中間,將兩方隔開,但眼看衝突一觸即發。/爆料公社臉書)

洗車竟然也能洗到差點發生全武行,高雄一家租車行,因為業者在騎樓門口洗車,鄰居不滿走在騎樓時,被洗車的水噴到臉,害怕地板濕滑會摔倒,三五個人氣的衝到租車行理論,好在警方擋在中間,否則雙方可能真的就打起來了。

三五人馬擋在租車店門口,朝店家大罵,警方擋在中間,將兩方隔開,但眼看衝突一觸即發。畫面中這名穿白色上衣的老伯大聲咆哮,就要衝進去找隔壁店家理論,好在員警及時阻止。員警好勸歹勸,才終於將這群氣沖沖的人給勸退,但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吵到連警察都出馬。這段畫面被網友拍下po上網,說因為隔壁這家租車公司在馬路上洗車,常常弄得地上都是肥皂水,讓其他住戶很困擾。實際來到事發地點,就在高雄文府路上,抗議的阿伯家鐵門拉下,不在家,而租車店就剛好在他家隔壁。租車店員工:「昨天是在洗車水有噴到隔壁來,隔壁的阿伯過來的時候,講說我們水一直,濺到隔壁去,可能(阿伯)正在生氣,聽不下去,發生一下下的推擠。」


(圖/員工示範平常洗車,水會噴濺範圍)

大片的水花朝著帆布噴去,租車公司在騎樓底下洗車,因為洗車濺出的水,常常和隔壁鄰居起衝突。問問左右鄰居有些覺得還好,不以為意,但是看看抗議的鄰居阿伯家和租車店,已經間隔一座矮牆,也用帆布遮蓋,但難免還是會噴濺出來,畢竟鄰居之間只有一線之隔,戶外洗車難免噴濺。租車店強調會再改進,但阿伯擔心地板濕滑,怕摔也是理所當然,但為此鄰居彼此傷了和氣,恐怕也不是大家樂見的。


(圖/看看抗議的鄰居阿伯家和租車店,已經間隔一座矮牆,也用帆布遮蓋,但難免還是會噴濺出來)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