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常就看不順眼 黃湯一下肚...請吃拳頭

2015/11/25 12:25 字級:
平常就看不順眼 黃湯一下肚...請吃拳頭

25號凌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家餐廳門口,四名男子喝了酒後,發生鬥毆,原來是楊姓男子與江姓男子,之前在工作上已經互看不順眼,結果這一次喝酒過後,在餐桌上起了口角,事後直接在店門口大打出手,所幸警方迅速到達現場制止,才沒讓傷害擴大。

四名男子在餐廳門口的地上扭打,整個過程都被對街的民眾都拍了下來,不論一旁的人怎麼勸,都沒辦法阻止,甚至警察都來了,還停不下手。25號凌晨在臺北市長安東路一家餐廳門口,八名友人相約到此吃飯喝酒,但其40歲楊姓男子與39歲江姓男子,之前在工作上已經有摩擦,互看不順眼,結果喝完酒後,一言不合,就在餐廳門口直接打了起來。身穿白色上衣的楊姓男子,跨坐在江姓男子身上,不停揮拳猛打,同桌兩名友人見狀後,趕緊上前拉開,形成了四名男子在地上扭打的畫面。過程中楊姓男子打紅了眼,連四名警方到場,他還不停手,直到其中一名警方,把他拉到一旁強制管束,才結束這一場全武行。最後到了警局,彼此都不提告。

而這一條街上開著不少的熱炒店和餐廳,常常經營到很晚,也因為這樣客人酒後三巡鬧事的時有所聞,好在這一次的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後,迅速到達現場,大大降低了後續傷害的產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