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工分擔家計!16歲少女下班途中慘遭遊覽車輾斃

2018/11/18 13:3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中山區昨天(1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遊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撞上正穿越斑馬線的16歲洪姓少女,少女慘遭捲入車底、拖行,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根據了解,少女在飯店實習,因為身體不適提早下班返家,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穿深色衣服的洪姓少女,正穿越斑馬線,沒想到遭遊覽車撞上,遊覽車駕駛當下不知道撞到人,還往前開了好幾公尺才停下,但撞擊的瞬間巨大聲響,讓路人全都嚇壞了。

 

肇事駕駛vs.記者:「(大哥你怎麼會撞到少女?)就偵查不公開啦。」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16歲洪姓少女實習後下班返家,穿越斑馬線時,不慎遭遊覽車撞上,強大撞擊下,她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依舊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少女的姐姐和同學紛紛趕到醫院,緊握彼此的手,哭到無法自己,不敢相信前一天還開心聊天,沒想到再見已經是冰冷遺體。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熱鬧的台北中山區,17日晚間10點左右,周姓駕駛開著遊覽車載韓國旅客回飯店,從林森北路左轉民生東路,疑似夜間視線不佳加上視線死角,撞上實習返家的少女,員警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零,他供稱沒有看到少女,是聽到撞擊聲響才停下車。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交大中山分隊中隊長王玉玲:「行人部分傷勢主要是在肚子跟腿的部分,肚子有遭受碰撞,腿的部分是骨折,目前我們了解的部分是,家屬說17號晚間,少女身體不舒服,所以她才早點下班」。

 

▼(圖/東森新聞)

 

洪姓少女家境不是很好,平時打零工分擔家計,目前在飯店實習,原本都晚上11點下班,但17日晚上,少女身體不適提早返家,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留下悲痛欲絕的家人與同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片】內輪差釀禍!42歲婦人進拖板車視線死角 遭輾過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