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500元騙錢術 這麼快就有人模仿?

2015/11/25 12:05 字級:

新竹一名女子,到牛埔路上一家水果行買了35元的蓮霧,付錢時拿出1千塊結帳,老闆找965元,但沒想到她偷偷摸摸抽走500元塞進上衣口袋裡,再跟老闆說「找錯錢」,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詐騙,氣得將監視器PO上網,提醒其他店家,不要再受騙上當。


(圖/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剛買完水果,抽了一張紙鈔轉身一離開,就把錢直接塞進上衣口袋裡,再回頭走到櫃檯,佯裝老闆找錯錢)

頭戴安全帽,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站在櫃台前,左手勾著剛買完的水果,右手還數著老闆剛找給她的錢,突然間,她抽了一張紙鈔轉身一離開,就把錢直接塞進上衣口袋裡,再回頭走到櫃檯,佯裝老闆找錯錢。受害水果店曾老闆:「還沒走到外面就又進來就跟我要,說我只有四張而已,我那時候很忙,客人很多,我就拿給她了。」這起詐騙案件就發生在新竹牛埔路上這間水果行,24號上午十一點半,這名女子到水果行來買了35元的蓮霧,拿出1000元要來結帳,離開時就把老闆找他的965元,抽了500元塞進上衣口袋,接著就走回來跟老闆說,少找了500元給她。老闆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做生意以和為貴,還是趕緊找錢給女子,沒想到回頭調閱監視器,老闆才發現被詐騙。受害水果店曾老闆:「我就是這裡有500的很多,就好像覺得少了一張,我也沒說什麼,我想說她怎麼一直看我,感覺這女生怪怪的。」

民眾覺得誇張,店家更是生氣,覺得年輕人居然這樣騙做生意的辛苦錢,雖然沒報警,但決定公布監視器畫面,來提醒附近店家,找錢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也希望大家能幫忙逮到這惡劣女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