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手駕駛保齡球式追撞五車 嚇傻自己了

2015/11/25 11:26 字級:

高雄大立百貨商圈前凌晨發生一起連環撞的車禍,車主因為喝酒,請女友幫忙開車,女友可能太過緊張,一路追撞停等紅燈的五名騎士,造成兩人受傷,女駕駛在闖禍後被嚇哭,還好傷者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凌晨時分在高雄大立商圈前,女學生牽著腳踏車走,一臉驚魂未定,因為他們差點成了連環撞車禍的被害人,看看事發現場,地上有人痛到爬不起來。警消連忙安撫被害人,還好最後這名被撞的人還能站起來,自己走向救護車,另一個騎車的阿伯,車被撞翻腿也受了傷。目擊民眾:「他們四台車停在這裡,她都沒有剎車,直接就撞過來了,這有一個傷口,撞到那一邊。」原來被撞的人剛剛都在停等紅燈,沒想到被一部汽車,從後面追撞,駕駛可能嚇呆了,被警方盤查時,站在車外頻頻拭淚。男子一邊解釋,一邊向被撞的人表達誠意,警方向女駕駛進行酒測,但實際上,車主是女駕駛的男友,這天她喝了點酒,只好請還是新手的女友幫忙開車,女駕駛新手駕駛,可能因為操作不當,加上緊張才會闖禍,還好被害人經過急救,都沒有大礙。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