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柴送美容耳發黑 業者辯監影壞!真相讓人拳頭硬

2018/11/15 10:49 字級:
讀稿

花蓮市一家動物醫院疑似爆發虐狗行徑,一名林姓網友控訴,自己帶已經養9年的柴犬「姆姆」去洗澡,接回家時卻發現牠被其他犬隻咬傷。醫院第一時間辯稱「監視器壞了」,之後卻發現監視器有正常運作。林姓網友氣不過,找人調閱監視器發現,「姆姆」隔壁水槽的狗沒有用繩子綁住,美容助理也疑似拿蓮蓬頭毆打毛小孩。且「姆姆」受傷時,第一時間並沒有醫師處理,讓林姓網友生氣的將過程PO網,向動保處投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林姓網友表示,7日下午送愛犬「姆姆」到花蓮市中華路上的動物醫院洗澡,事後才接到醫院電話告知耳朵被咬傷,並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醫師表示,只是小小傷口,並不像癌症那麼嚴重,已經擦過止血粉。醫師認為這是醫院的疏失,並沒有告知咬傷她狗的飼主。而姆姆當下看起來很不安,就先帶回家休息。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回家越想越不對,林姓網友在9日帶著做監視器的朋友來到醫院,醫師再次說謊整層樓監視器都壞掉。沒想到卻發現1樓監視器正常運轉,到2樓看更發現完全沒問題。林姓網友表示,看到監視器畫面時,整顆心都碎了。只見「姆姆」的耳朵確實被隔壁毛孩咬傷,不過是因為美容助理沒有用繩子綁住。在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姆姆」疑似因為不配合洗澡,美容助理竟拿蓮蓬頭猛打,對牠又打又摔。林姓網友甚至還發現,這名美容助理根本沒有執照。

 

▼(圖/翻攝自影片)

 

狗狗被咬的當下,美容助理並未馬上告知醫師,而是自己壓著止血。醫師上樓後發現用止血粉止不住血,改用「灼燒」止血,才使狗狗的傷口邊緣發黑。醫師用這種方式也未告知飼主,讓這名林姓網友憤而檢舉投訴,她認為「醫師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實話」希望醫院可以還給她和愛犬一個公道,不要再有毛孩受害。而已經受傷的「姆姆」心中似乎也有陰影,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活潑,原本親近人的牠,現在被家人摸還會閃躲,讓人看得好心疼。目前這起糾紛雙方已申請調解委員會介入調解。

 

 

【往下看更多】
6月大寵物犬遭虐殺!綁腿砸頭慘死 飼主淚崩抓凶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