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半夜擾鄰與住戶口角持BB槍傷人 半小時落網

2018/11/14 14:2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蘆洲一名22歲陳姓男子,凌晨跟友人在住家外聊天,樓上一名喝醉的黃姓住戶指控太吵下樓理論,雙方爆發衝突,沒想到住戶反被BB槍射擊,兩名嫌犯立刻逃逸,警方獲報後半小時在附近逮人,並在嫌犯的機車車廂內起出作案用的BB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大半夜,年輕男子衝出巷口直接穿越馬路到對面巷子內,後頭另一名男子同樣匆忙衝出巷口,騎了機車後緊跟在後頭,仔細看跑在前面這名男子,右手拿著一把BB槍,過沒多久兩人雙載從對面巷子騎回來原本地方,看似有說有笑像是沒事一樣離開現場。

 

後來警方獲報有人開槍傷人,緊急派出快打部隊共16名警力到場,兩名男子已經不在現場,但路邊41歲的黃姓醉漢告訴警察他就是被害人,指控那兩名男子,聊天講話太大聲太吵,還把別人機車推倒,他上前規勸卻反被BB槍射擊。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半小時後在附近逮人。持BB槍傷人的陳姓嫌犯,被逮時跟他一起犯案的李姓友人也在現場,警方在機車車廂起出做案用的BB槍。

 

13日凌晨接近1點,新北市蘆洲民權路上22歲的陳姓嫌犯及21歲的李姓友人,在住家外聊天,被喝醉的黃姓住戶指控太吵下樓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嫌犯跟友人氣得從車廂拿出BB槍傷人後逃逸。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兩名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被逮,如今半夜被依恐嚇罪依法送辦,前科再添一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