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兩度郵局丟包女兒 媽媽:一時忘記了

2018/11/14 13:30 字級:
讀稿

離譜媽媽兩度丟包女兒!台中一位年輕媽媽,昨(14)日下午把3歲女兒放在郵局外面,讓女兒趴在機車上睡著自己卻跑不見,是郵局人員發現女童自己一個人,趕緊把她帶進郵局照顧,直到媽媽跑回來找女兒,但更離譜的是這位媽媽竟然兩度將女兒又丟在郵局外面,郵局最後不得以報警處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郵局人員抱著一名女童,進到郵局裡面,過沒多久女童的媽媽焦急的跑進來,身上背了一個小孩,旁邊還有另一個兒子,郵局人員將女童帶下來,這時候媽媽終於找回女兒,但離譜的是郵局人員過沒多久,又發現女童獨自一個人在外面。


郵局人員:「她就是屁股坐在這個地方,整個趴在那邊,頭趴在這個地方,兩手垂直這樣睡覺。」

 

其實女童早在下午3點多,就被發現自己一個人趴在機車上睡覺,當時郵局人員覺得不妥,先帶回來代為照顧,本來以為媽媽來接回去可以放心,哪知道女童被二度丟包,第二次是郵局女職員將她帶進來,隔了40分鐘媽媽都沒再回來,大家才驚覺要趕快報警。

 

▼(圖/東森新聞)

 

郵局人員:「我們不曉得她媽媽為什麼,把小孩子丟在馬路邊,而且是趴在機車上面,因為馬路邊離公車站牌10公尺不到,一個轉彎過來,我們也很怕小孩子會不會發生危險。」

 

於是這位媽媽又背著小孩跑來派出所,跟警方解釋自己不是故意丟下小孩,純粹是一時疏忽忘記了。

 

▼(圖/東森新聞)

 

太平派出所副所長葉翰璋:「小孩子沒有搭上車,媽媽以為小孩子已經上車了,因為媽媽只顧前面那一位小朋友,以為後面這位已經上車了,騎車騎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小朋友沒有上車。」

 

原來這位媽媽背著幾個月大的男嬰,還有一對兒女上街買東西,結果把女兒暫時放機車上忘記了,好在郵局人員有發現,大家還拿糖果餅乾哄她,女兒也沒有因此哭鬧,但第二次又把女兒放在外面,他說以為女兒已經坐上後座,結果又沒注意到,警方了解後,女兒並沒有家暴紀錄,只能說這位離譜媽媽兩度丟包女兒,整個下午都在四處奔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月大女嬰猝死!母竟丟包醫院落跑:不知道怎麼辦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