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見媽媽被辱罵 撂友持棍狂毆媽媽男友

2018/11/13 18:22 字級:
讀稿

凌晨2點多,台中市北華街發生鬥毆事件,一名42歲郭姓女子跟男友因為金錢糾紛大吵,結果她就把兒子叫來現場,兒子一看到媽媽被欺負,立刻找來4名朋友助陣,還拿球棒將對方打到頭部撕裂傷,警方到場制止後將一群人都帶回派出所。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深夜2點多,大街上一群人吵吵鬧鬧,還有幾名男子手拿棒球棍。

 

鬥毆群眾:「大哥沒你的事 我沒有動你。」

 

▼(圖/東森新聞)

 

白色衣服的郭姓女子,被她兒子帶回轎車旁邊,後面這群人都是兒子叫來的,要教訓媽媽現任男友,48歲梁姓男子。

 

附近民眾:「我是在樓上聽到,10幾個人在打架都拿球棒,(這麼多個喔?)對10幾個,有一個一直喊他打我媽媽啦,打我媽媽這樣,就一直打一直打。」

 

凌晨2點,郭姓女子獨自來到台中市北華街,結果跟喝完酒的男友吵起來,女子不堪被男友辱罵,於是把23歲兒子叫過來,兒子看到媽媽被欺負,又找了4個朋友過來助陣,把媽媽的男友徒手打到頭部出現撕裂傷,救護車到場時已經看到警方將兩方人馬都拉開,附近鄰居也都被打架聲驚醒,跑出來圍觀。

 

附近商家:「他們說很吵,後面的住家也有聽到,都說很吵。」

 

▼(圖/東森新聞)

 

北屯派出所副所長陳亦豐:「起爭執的原因,是因為金錢上雙方的分配,因為彼此打零工,在金錢上生活上開支比較有狀況,就起了口角。」

 

警方將一群人都帶回派出所,經過了解,郭姓女子因為金錢問題跟男友吵起來,結果男友沒想到她把兒子叫過來,還把他痛打一頓,為了維護兩人感情,男友不提傷害告訴,但兒子有聚眾暴力行為,而且主要都是他動手的,雖然為母之情,但還是被依社維法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