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甘心離開人世!男童餓到只剩一層皮…死前直視天空

2018/11/13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甘心離開人世!男童餓到只剩一層皮…死前直視天空

台北市林森北路本(11)月9日晚間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2歲男童被母親關在廁所內活活餓死,身上沾滿排泄物,瘦到皮包骨,檢方安排今(13日)下午進行解剖,法醫發現男童胃裡面完全沒有東西,並推測男童自今年9月中旬後就未有正常進食的可能,而男童死亡時,眼睛還直視著天空,彷彿不甘願這麼早離開人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餓死2歲男童的20歲林姓母親,疑似是不滿2歲兒子哭鬧,將男童關進1坪大的廁所,直到3天後返家才發現兒子已經身亡。經檢方偵訊後,林女因有中度智能障礙,雖然在酒店上班但經濟狀況不佳,於11日責付位在嘉義老家的母親帶回,而與林女同居的蕭姓男子也在父親陪同下離開台北地檢署,兩人被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限制居住。

 

▼(圖/東森新聞)

 

 

檢警初步解剖遺體後發現,男童全身瘦到只剩下骨頭,不但臉頰極度凹陷,肋骨也清晰可見,甚至連屁股都沒有肉,彷彿木乃伊乾屍一般,法醫進一步打開胃部後發現,裡面空無一物,顯示男童早已挨餓多時,法醫推測,男童應該自9月中旬就沒有正常進食。

 

另外,檢警認為,由於男童的遺體沾滿了尿液及糞便,很可能是在離世前遭受極大的痛苦,才會在廁所裡打滾,而男童的遺體被發現時,還直視著天空,一直都沒有閉上,彷彿不甘心就此離開人世,讓在場檢警看了都既心疼又生氣。

 

▼(圖/東森新聞)

 

 

 

然而,檢警強調,法醫已採集檢體,2歲大的男童死亡主因為營養不良,但是法醫已經採集檢體,待法醫研究所送驗比對毒物、基因、畸形或其他先天性疾病篩檢後,才能完全排除其他致命可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兒廁所亡!21歲小媽媽責付 家人連夜帶回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