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後方車輛想搶黃燈 意外追撞前車

2018/11/12 22:4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從事廚師的騎士上班途中經過路口,看到號誌正要變成紅燈,立即剎車停等,但沒想到卻被後方車輛追撞。警方到場了解,懷疑是後方駕駛為了想搶黃燈,沒有注意到前方機車已經停下,才會追撞上去,幸好這名騎士只有腿部受到輕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騎士行駛在新店北新路上,看到前方號誌即將變成紅燈立即減速,正準備等紅燈的時候,卻突然…

 

先是一聲剎車聲後,車子被從後方重重撞了一下,騎士整個人還差點被反作用力摔下機車,而整台車子也不斷向前滑行,之後整台倒下巨大的碰撞聲音,附近店家也聽得一清二楚。

 

目擊店家:「一個女駕駛開車啦,剛好有警察在對面,在抓闖紅燈的,然後那個警察馬上跑過來啦,然後就馬上處理了。」

 

▼(圖/東森新聞)

 

7號下午3點多,林姓騎士騎著機車準備去上班,但是萬萬也沒想到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停等紅燈,怎麼會莫名其妙遭到追撞。

 

當時路口號誌,正準備從黃燈變成紅燈,而機車騎士已經減速剎車,準備要停等了,但是後方車輛因為想要闖黃燈,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停下來了,於是就從後方直接追撞上來。

 

幸好事發當時,對面就有員警在場,立即上前處理並且協助騎士送醫。透過現場圖看得更清楚,騎士就在機車停等區停車,但是後方的59歲廖姓女駕駛,卻加速想要搶黃燈通行,直接追撞上前方機車。幸好其實只有腿部輕傷沒有大礙,而他騎著的這台車,外型也相當亮眼。

 

▼(圖/東森新聞)                                                                                                      

 

高速通過山路彎道,這台光陽酷龍150仿賽版,新車價大約9萬元,因為外型酷似MOTO GP賽車,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也被視為是重車的初階版,只是再看一次這撞擊瞬間,幸好停等的機車不多,否則造成的傷害恐怕難以想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寶闖紅燈直撞騎士…警察光速抵現場!網笑瘋:連報案都不用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