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車不看路!衰賊追撞後肇逃 慘翻溝遭逮

2018/11/12 12:15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開著一台贓車,疑似東張西望沒注意追撞到前車立刻心虛肇逃,結果沒多久又因為不熟路況,連人帶車翻落大排水溝。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所有車輛都在停等紅燈,但這台藍色小貨車卻完全沒煞車,直接撞到前方的廂型車,前方駕駛嚇了一跳下來理論,只見貨車在原地倒退嚕了3次,穿著黑衣的男駕駛才終於下車,但他只跟對方說了幾句話,上車後竟然是猛踩油門逃離現場。

 

消防隊員:「現場是小貨車摔到水溝裡面,他人自己爬起來了,請問現場有通知員警來處理嗎?」

 

▼(圖/東森新聞)

 

這輛小貨車才剛撞車肇逃,沒多久就被人發現他連人帶車翻落大排水溝裡,只見貨車車頭嚴重毀損扭曲,擋風玻璃都碎掉破了個大洞,但救護車到場時卻一度找不到人。

 

原來男子已經自行爬上岸還跟路邊機車騎士求救,消防隊員先幫他脫下濕透的衣物一一檢查,還好他命大沒受傷,但為了保險起見,消防隊員還是將他送醫治療,結果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圖/東森新聞)

 

草港派出所副所長蕭俊豐:「他本身就是對路況來講比較不熟悉,又有可能就是說在尋找,相關的那個目標,不慎跌落溝底,肇事逃逸後並連帶,傷害及毀損之告訴。」

 

原來37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搶奪竊盜等多項前科,9日上午在彰化鹿港線西鄉,一家米店前偷走小貨車 ,隨即沿著台17線逃逸,才剛過線西鹿港交界處就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因為擔心竊行曝光馬上開車肇逃,沒想到又因為不熟路況,開車翻落到牛肚溝裡,還好當時退潮水很淺,只能說嫌犯真是賊星該敗,就算否認犯行,但貨車失主跟被撞的車主都指證歷歷,嫌犯該面對的刑責一樣也逃不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