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台從軍曾獲表揚!美籍台裔男種大麻被逮

2018/11/08 20:19 字級:
讀稿
定居美國20多年,7年前還特意從美國返台入伍服役登上媒體版面的汲姓華裔男子,涉嫌在家中種植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另外,新北市新莊,則有名擁槍販毒的張姓藥頭,選在社區大樓販毒要躲避追緝,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遭警方逮捕送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破門而入,搜查台北市大同區一處民宅,不起眼的簡易衣櫃發出送風馬達聲,相當可疑,打開查看,沒想到裏頭竟有一株活體大麻,儼然是個小型毒品栽培場,利用溫室種植方式種大麻,有燈具、溫溼度計跟灑水器,設備齊全,而涉嫌種植大麻的就是他,汲姓嫌犯,是名美籍台裔男子,從小旅居美國,7年前特意返台從軍,當時還登上媒體版面,備受表揚,不過如今卻因種植大麻,遭警方逮捕。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陳彥錦:「找工作似乎不順,回想起在美國吸食大麻的經驗,自己上網訂購器具跟相關設備,上網研習如何種植大麻」。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跟女友刻意選在社區大樓非法種植大麻,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還是難逃法網,另一起案件同樣以社區大樓做販毒據點。

警方vs.毒犯:「熄火」。

戴著安全帽的毒販還來不及反應,遭埋伏刑警逮個正著,一旁白衣背心男子,一臉錯愕。

警方vs.毒販:「蹲下,不要動,叫什麼名字,來,手銬」。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張姓藥頭跟蔡姓毒蟲,當場被上銬逮捕,接著警方持搜索票進入毒犯住處,果然在家中查扣2把改造槍枝、子彈,還有一級毒品海洛因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而擁槍販毒的張姓藥頭,因毒品案被法院發布通緝,他為了躲避查緝,藏匿在新北市新莊四維路上的社區大樓,萬萬沒想到還是遭警方長期監控,持搜索票逮人,最後兩嫌被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旅美歸國華裔種大麻 北市警破獲送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