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碰!交叉路口左轉 轎車撞飛機車騎士

2018/11/08 19:21 字級:
讀稿
馬路如虎口!花蓮吉安鄉員警彙整了多起路口車禍意外,整理出汽機車駕駛行經交叉路口,最容易忽略、造成車禍的狀況,包括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以及路口前沒留意是否有車輛過來,驚險車禍畫面讓人震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花蓮一處十字路口,銀色轎車突然左轉,對向機車冷不防直接迎面撞上,撞擊瞬間,整台紅色機車幾乎解體,黑色椅墊在空中轉了好幾圈,騎士腳上拖鞋噴飛出去,試圖想起身,但撞擊力道太大,騎士疼痛不已,只能坐在地上,後方黑衣機車騎士,驚嚇到連人帶車倒退好幾步,危險一刻,發生在上個月30號,吉安鄉建國路一段與自強路交叉路口轉彎處,沒有禮讓直行車,無預警左轉,難免發生意外,也讓對向車輛措手不及。

▼(圖/東森新聞)



民眾:「車速都很快,特別是紅燈變綠,變黃燈那一剎那,我覺得大家都會趕那個時間的時候,都會直接衝上去」。

將鏡頭換個場景,另一起危險事故,發生在明仁一街與北安街交叉路口,馬路上有不少車子來來去去,騎著電動自行車的長髮女子,沒有兩段式左轉,直接左轉,導致遭到對向機車直接遭撞倒在地,驚險畫面,不斷上演。

最常見的雨中撐傘,經過巷口時也容易釀成車禍,傍晚時間,路上人煙稀少,這名男子,一手拿著紅色雨傘,另一隻手騎著單車,經過巷口時,被機車騎士給撞上,兩人瞬間翻了圈。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交通隊長黃增樟:「在路口的時候,汽機車都沒有禮讓,包括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另外還有,我們花蓮地區的鄉親,有個很壞的習慣,就是到達路口會提前左轉」。

警局彙整出駕駛最容易忽略的包括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以及雙方該注意而未注意交叉路口處等容易造成事故狀況,也提醒民眾多幾分留意,保障大家行車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瑪莎拉蒂閃左轉車慘撞毀!Toyota不知下場還偷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