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司機被欄檢…神情超詭異!警意外揭罪行

2018/11/08 12: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在路上進行例行攔查,林姓遊覽車駕駛被攔下,原先只是因為沒繫安全帶被告誡,之後因為神色緊張讓警方起疑心。進一步追查之下竟然在駕駛座旁發現香菸盒裡裝有安非他命粉末及吸食器,林姓駕駛供稱是為了載客,要提振精神才會吸毒,警方趁機苦口婆心勸誡要用對方法,別因此忽略毒駕背後的危險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吐一口氣,怎麼沒有繫安全帶?(遊覽車駕駛:喔!好,對不起啦!)要繫一下啊!(遊覽車駕駛:好,好。)」

 

警方設置路檢點,林姓遊覽車駕駛被攔下,雖然沒有喝酒,但因為沒繫安全帶被警方告誡。駕駛趕緊繫上,但表情突然變得相當慌張。

 

警方:「可以看嗎?這個可以打個證件嗎?左轉一下,你左轉一下就好。」

 

員警見駕駛神色不對勁,取得同意之後,便要求盤查駕駛座上物品。

 

▼(圖/東森新聞)

 

警方:「沒帶什麼吧?(遊覽車駕駛:沒有沒有沒有!抱歉,你看你看)沒藏什麼吧?有了,你帶這幹嘛?來!(下車)你車要怎麼辦?(遊覽車駕駛:抱歉啦)沒什麼好抱歉的,你是要跟我道什麼歉。」

 

警方在搜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在駕駛座旁的香菸盒,裡面裝有3包安非他命粉末還有吸食器。林姓駕駛眼見無法辯駁,只好頻頻向警方道歉,林姓駕駛向警方供稱,原本是要去載客,因為長時間開車太疲累,才想說靠著吸毒來提神。

 

警方:「你開遊覽車怎麼還在用這個啦,很危險耶,其實我看他車上有很多糖果,用糖果提神就好,對啊!開遊覽車不要用這個啦。」

 

警方訝異駕駛吸毒竟然是為了要提神,便趁機苦口婆心告誡,林姓駕駛因為自己僥倖心態,認為警方不會攔查大型車,才會將毒品放置在菸盒。

 

▼(圖/東森新聞)

 

警方:「其他乘客的生命要用正確的方式,對啊!你肩負的是乘客的生命安全,就不要用這個了。」

 

林姓遊覽車駕駛,聲稱為了提神,但是卻忽略掉自己與乘客的安全,不僅吸毒已經觸法,更可怕的是毒駕背後隱藏的巨大危險性。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尤姓司機曾染毒被公布 政院遭批「獵巫大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