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們這麼好X!惡煞年睡40正妹 戳洞保險套傳愛滋

2018/11/06 18: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們這麼好X!惡煞年睡40正妹 戳洞保險套傳愛滋

愛滋病又稱「21世紀黑死病」,最近因網路交友,愛滋病散播傳染快速,染病年齡層也年輕化,愛滋病平均每4小時一人中標。不料大陸北京一名感染「愛滋病中期」、「治不好」的男子,最近在社群網站驚爆,他1年之內找40多位女子發生性行為,還故意在保險套上戳洞,以欺騙的手段傳播愛滋病!

 

▼惡煞年睡40女傳愛滋,驚爆「誰讓她們這麼好X!」●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青少年體力旺盛,愛滋病儼然成為青少年健康最大威脅。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封對話截圖是在上月20日進行,A男竟告訴友人,他還曾在某次與兄弟找女子玩3P,「他們都不知道我有病」,而在遭到友人批評他「可怕」後,他還自覺有理:「我也是被人害的…只能禍害1個是1個,等最後拉著她們陪我上路」。A男甚至朋友炫耀說:「誰讓她們這麼好X,她不想我還能強上不成?」還說曾經被人發現,「我就直接封鎖了,你情我願的事又不能把我怎麼樣」,「我傳給她們,她們再去發酵別人,一傳十十傳百,想想就覺得滿足」。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惡煞年睡40女傳愛滋,驚爆「誰讓她們這麼好X!」圖/中國報

 

另一方面,林佩遙日前在《麻辣天后傳》上表示,自己24歲曾和一位圈內人曖昧,對方還是「金鐘影帝」,但林佩遙把「第一次」獻給他後,男方就拍拍屁股走人,讓她相當傻眼。她還說和男方是有「花時間相處」相處的,當時會一起玩滑板,對方「真的很帥。」不過林佩遙也坦言,那位影帝很花心,事後甚至有許多「表姊妹」來與她相認。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依據種種線索,懷疑林佩遙口中說的渣男就是曾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一角獲得金鐘影帝的陳柏霖,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對此,陳柏霖經紀人僅說:「無聊!不予回應。」而林佩遙也發文澄清:「對於無端被影射的陳柏霖先生深感抱歉,此事件真的與他完全無關,請大家不要再揣測。」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E奶穿幫了!郭書瑤穿透明內衣 私密處被看光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險套 惡煞 3P 愛滋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