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互「叭」嗆聲!吵不過拿安全帽蓋人火鍋

2015/11/25 10:42 字級:

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下班時間車子超多,有人火氣很大按喇叭,一名騎士就拿安全帽攻擊對方,在路口打起來,讓路人看傻了。

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手上拿的安全帽猛力往地上揮,這時被打的男子才緩緩站了起來,雙方就在車陣裡一陣叫囂互推,拿安全帽的男子更怒了,只見他再度拿著安全帽往對方身上甩,簡直把安全帽當成了武器,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就在馬路上攻擊對方,目擊民眾:「互相按喇叭,就在這個路口,好像是雙方誰都不讓誰。」

旁邊目擊的民眾表示,雙方疑似因為行車糾紛,互按喇叭之後,就直接在大街上起了衝突,而發生的地點在新莊的化成路縣民大道口,當時正是下班時間,車潮正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起衝突打架的兩名騎士都已經先後離開,但只因為行車糾紛,就在車陣中拿安全帽互毆,不但阻礙交通,也讓路人看傻了眼。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