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可愛」唐鳳胞弟4度強吻童 遭起訴加重強制猥褻罪

中央社 2018/11/06 12: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太可愛」唐鳳胞弟4度強吻童 遭起訴加重強制猥褻罪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弟弟唐宗浩疑強吻4歲女童,遭對方家長提告。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家住新北市淡水區某社區的唐宗浩今年9月間帶小孩到社區附近廟宇遊玩,有婦人同時也帶4歲女兒在現場玩,不知為何,唐宗浩疑有抱起女童舉動,婦人查覺有異,趕緊帶女童離開。

 

女童家長後來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的社區社群貼文提醒鄰居這件事,並向里長調監視器畫面;唐宗浩是同社區住戶,從臉書看到貼文回應,他的兒子及女童一起吃龍眼乾,他想跟小孩們玩,一時沒多留意適當性,就把小孩抱起又放下。

 

唐宗浩當時貼文回應:「雖然沒有惡意,也沒有其他意思,但這舉動沒先詢問孩子與媽媽同意,是我的疏忽與不禮貌,非常抱歉!」

 

士林地檢署調查指出,檢察官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及調查被害女童及其母親證詞,認定唐宗浩4度強吻女童,甚至親吻嘴部,但唐宗浩僅坦承親臉,表示沒有印象是否親嘴。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唐宗浩涉嫌對未滿14歲女童犯強制猥褻,今天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據《蘋果日報》報導,唐宗浩向檢警供稱,他只有親吻女童臉頰,沒有印象有親到嘴巴,「只是看小女孩可愛,才一時衝動」。

 

 

【往下看更多】
人神共憤!印度4歲女童住院 慘遭5渣男輪流性侵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