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打方向燈要右轉 重機疑險撞怒擋車

2018/11/06 12:25 字級:
讀稿

139線南投猴探井風景區,是觀看落羽松的熱門景點,每到假日總是人潮眾多,就有轎車車主住在附近,打了方向燈要右轉進家門,卻被兩個重機騎士擋在門口,對方疑似不滿被超車險些發生碰撞,才會憤怒擋車,事後車主將影片PO網,引發兩極化討論,重機騎士也立刻留言道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兩個重機騎士擋在前方,還催油門高速拉轉,讓轎車車主無法右轉進家門。

 

轎車駕駛:「我有打方向燈啊。」
重機騎士:「後面有車你都不用看的喔?」
轎車駕駛:「我們有打方向燈。」
重機騎士:「有方向燈都不用看的嗎?後面有車你都不用看囉?還說打方向燈。」
轎車駕駛:「我打很久了咧,我們打很久了。」

 

重機騎士疑似不滿,轎車轉彎擋住去路才會憤而擋車。

 

轎車乘客:「騎重機的很囂張。」

 

雙方占用慢車道大約37秒,就怕後方大塞車,釀成追撞事故,才趕緊結束對話 開進家裡,但事後車主也很生氣,將影片PO網還發文說重機哥從右手邊切了過來,是在玩命還拉轉、擋車、大小聲是在囂張什麼?激動言論也引來,上千名網友兩極化評論。

 

副駕駛座當事人施小姐:「可能他也有嚇到啦,所以口氣上當然就(不是那麼友善)對對對,可能就不是那麼友善,但是他有道歉了啦。」

 

▼(圖/東森新聞)

 

記者找到被擋車的女主人,就住在南投139線路邊,因為是猴探井風景區附近,為了看落雨松每到假日人車眾多,所以他們有先打方向燈警示後方車輛,沒想到重機騎士卻來擋車,不過疑似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停在車前最右邊的重機騎士有留言,對於個人行為造成不便感到相當抱歉。

 

▼(圖/東森新聞)

 

南投交通隊分隊長姚育銜:「從當事人所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我們沒辦法去判斷,實際上的違規行為。」

 

由於行車紀錄器在前方,沒拍到重機騎士切車,難以判斷是否有違規,再加上雙方也沒報案,警方無法開罰,不過這個路段在知名觀光景點,只有兩線道很容易就塞車,警方就呼籲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以免發生事故後悔莫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