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什麼」起口角爆衝突 慶生趴鬥毆濺血

2018/11/06 11:33 字級:
讀稿

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新北市有一群朋友在薑母鴨店慶生,其中一人跟另一名用餐男子互看不順眼互嗆,男子就拿酒瓶砸人,雙方有人拿椅子、有人翻桌,場面火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黑衣男惡狠狠地瞪著外面,一旁友人安撫他的情緒,原以為他要坐下用餐,沒想到右手一伸,拿起桌上酒瓶轉身衝到外頭,對著另一名男子狂砸,雙方人馬立刻上前,爆發更激烈肢體衝突。換另一個角度看,黑衣男衝出店外,外頭5、6名朋友見狀,有人抓起手邊的椅子又砸、又丟,還有人翻桌大叫,碗盤、火鍋全撒一地,男子被連拖帶拉摔在地上,其他用餐民眾被這一幕嚇壞,連忙逃離現場就怕受到波及。

 

▼(圖/東森新聞)

 

時間拉回到案發前,正在用餐的7名男子因為要慶生,所以紛紛起身換桌,拿著蛋糕到店外,其中一人剛好跟要進店裡的另一桌男子對到眼,疑似互看不順眼,雙方起口角、嗆聲,站在店外的男子嗆「看什麼?」男子回「現在是怎麼樣?」隨後持酒瓶衝到店外,爆發激烈衝突造成多人掛彩。

▼(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蘆洲這家薑母鴨店,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不過還是被依社維法裁罰,在店外大亂鬥,起因只是瞄一眼、起口角,結果又是翻桌、又是砸椅子,不只蛋糕毀了,還得在警局過生日,且讓店內客人飽受驚嚇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