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衰男被競選旗幟割裂下體!「蛋蛋噴血」痛爆縫12針

2018/11/06 1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衰男被競選旗幟割裂下體!「蛋蛋噴血」痛爆縫12針

車禍被旗幟傷到下體,蛋蛋差點就不保了!一名19歲林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彰化某鄉鎮,掛在電線桿上的旗幟突然倒下,他被輾壓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結果候選人旗幟的鐵絲竟刺穿褲子,還割傷左側睪丸,當場血流如注,縫了12針才止血,相當驚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場車禍發生在4日晚上7時50分,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彰化某鄉鎮,一名某鄉民候選人掛在電線桿上的旗幟疑似因風吹倒下,導致林男閃避不及,遭到旗幟輾壓後連人帶車慘摔倒地,離奇的是,競選旗幟上的鐵絲正奛刺穿他的褲子,割裂了他左側的睪丸,痛得他當場哇哇大叫。

 

▼男子騎車被競選旗幟輾壓。(圖/翻攝畫面)

 

彰化縣消防局與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將林男簡單包紮後送往醫院急救,緊急縫了12針才止血,「蛋蛋」差點就不保了,林男痛到不斷哀號,還頻頻詢問「我的蛋蛋沒事吧?」警方將該面旗幟帶回偵辦,經過酒測,林男酒測值為0。

 

▼鐵絲正好刺穿下體。(圖/翻攝畫面)

 

醫院方面表示,林男左側睪丸縫合12針,所幸沒傷及深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目前也曾有一名機車騎士差點撞擊候選人競選看板,因此警方除了針對這起案件依過失傷害展開偵辦,並強調目前適逢競選期間,許多候選人會將競選旗幟用膠帶或鐵絲綁在電線桿上,應注意是否牢固,以免傷害到用路人。

 

▼男子不排除對該名候選人提告。(圖/翻攝畫面)

 

林男出院後返家休養,昨(5)日再度到醫院回診,不排除對該名候選人提出賠償或告訴,警方則表示,這可能創下全台首例,該候選人有過失傷害嫌疑,但仍須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影】超離奇?轎車「穿越時空撞騎士」突消失 車禍真相曝光!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