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失蹤5日現身!黎明幼兒園長逆向直衝林佳龍座車

2018/11/06 10: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失蹤5日現身!黎明幼兒園長逆向直衝林佳龍座車

台中黎明幼兒園因為民間自辦「重劃配地案」訴訟敗訴,面臨被強制拆除,之前曾多次抗議的園長林金連疑似壓力過大再度失蹤,行動成員發現他留下一封寫給總統蔡英文的信,相當擔心他的安危,在臉書發起尋人啟事希望可以儘快找到他。今(6)日林金連終於現身,未料他竟騎腳踏車逆向直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目前被送往醫院治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黎明幼兒園1976年由林金連與他父親一起成立,堅持田野教育40多年,但因為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單元二自辦重劃區,幼稚園內3分之2的土地將成為馬路,面臨迫遷,黎明幼稚園強力反對,雙方官司纏身多年,今年9月台中高等法院更三審判決黎明幼稚園敗訴。判決結果出爐後,「黎明幼兒保留行動」率眾到台中市府廣場抗議,提出三點訴求,要求台中市政府撤銷單元二理事會向法院申請假執行強拆黎明幼兒園的決議、要求林佳龍市長出面召開協調會,解決黎明幼兒園保留爭議、要求市府徹查單元二會員大會理監事選舉之違法弊端,撤銷核定重劃會成立的違法行政處分,必要時依法解散重劃會,林金連甚至激動地直撞市府大門,最後昏倒被送醫。

 

▼(圖/翻攝自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

 

林金連承受極大壓力,不僅曾絕食抗議,還到中市政府潑紅漆、撒冥紙。1日凌晨留下「給小英總統的信」之後便失去蹤影,行動成員焦急地在網路PO文協尋,而這已是他2年內第3次失蹤。

 

今日林金連終於現身「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他騎著腳踏車逆向衝撞靜止中的林佳龍座車,並受傷倒地,現場人員上前查看,才發現他是失蹤5日的林金連,趕緊將他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根據《ETtoday》報導,現場人士指出,林金連逆向衝撞的舉動根本是「自殺式攻擊」。

 

▼迫遷黎明前的黑暗 守護孩子笑靨的曙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幼兒園將遭拆除!園長痛心三度失聯 家屬急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