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主氣炸!2男巷弄吵架動手 砸汽車摔單車

東森新聞 2018/11/04 18: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生氣就能對別人的東西出氣嗎?昨(3)日凌晨3點半左右,桃園介壽路一段,2名男子疑似和小黃駕駛爆發口角,下車之後氣憤難平,其中一名男子先是敲打民宅的大門,又捶擊路邊車輛,甚至還拿東西砸車。受害車主事後發現自己的愛車居然出現刮傷、凹痕,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目前也已經向警方備案,要找出破壞愛車的兇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身穿白衣的男子氣憤往路邊踹,接著迅速拿起路邊單車,拋飛摔到對面,過程中自己的包包還掉了,趕緊撿起來,繼續對另一名男子比手畫腳,接著他怒氣無處發洩,動手重重打了路邊藍色車輛一拳。

 

過程中另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從頭到尾都相當淡定,這時他趕快拿出手機,要打電話給別人,沒想到白衣男子又氣衝衝跑回來,把對方手機拍掉,接著他再度對一旁的車輛動手,將手中握著的東西,大力往藍色汽車猛力砸過去,兩人爭執不下,白衣男子走來走去,用肢體語言挑釁,甚至還動手用力拍對方的肩膀,2人吵得兇,但看在受害車主眼裡,愛車無端遭殃,大呼實在太誇張。

 

▼(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他們下車以後就開始吵架,就撞這個門,撞很大聲,所有的鄰居出來看,然後拿東西砸我的車,砸完之後,後來又到那邊去吵架,摔手機什麼的,又覺得不夠再砸一次,我覺得我的車很無辜啊,莫名其妙被砸。」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的介壽路一段,3日凌晨3點半左右,當時2名男子,在這裡吵得不可開交,事後受害車主看到自己的車子無端遭殃,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這兩名男子因為吵架,害他的車子無端受害,氣得在網路上po文,要找出兇手。

 

▼(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超嚴重的啊,砸超用力的,然後還有這裡,這也是受損的地方。」

 

受害車主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和他們有什麼糾紛,愛車無辜變成這副模樣,也讓車主到警局和警方備案,絕對要揪出動手的男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好慘!吊車斷臂狠砸 百萬賓士10秒成廢鐵…車主目睹心涼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