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砂石車疑似油箱爆裂 火舌瞬間吞噬車頭

2015/11/25 10:21 字級:

苗栗縣三義鄉台13線,24日發生火燒車,一輛聯結車載送砂石,半路疑似油箱爆裂,車頭全面燃燒,水噴了快20分鐘才逐漸控制火勢,整輛車是毀了,但至少駕駛把命給保住,所幸駕駛下車報警,沒有受傷。

遠處傳來陣陣消防車警笛聲,全是為了搶救這輛砂石車,但眼見這車頭熊熊大火,濃煙沖天,一時間這火恐怕難以撲滅,消防員抵達後,水柱不斷噴灑,但射進這烈焰當中,似乎是杯水車薪,火勢絲毫不減,消防員持續更換位置噴水,車頭的火勢卻逐漸往後延伸。

這輛載運砂石的賓士聯結車,下午兩點半左右,行經苗栗縣三義台13線伯公坑路段,突然引擎冒出煙來,火苗竄出,疑似是延燒迅速又導致油箱破裂爆燃,火舌不久就吞沒了車頭,所幸駕駛立即下車報警,毫髮無傷,但整輛車付之一炬。消防隊趕到現場時,整輛車陷入火海,水噴了快20分鐘才逐漸控制火勢,整輛車是毀了,但至少駕駛把命給保住,損失的財物都還有機會通通賺回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