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員:我有愛滋病嚇阻無效 歹徒行搶2萬6

2018/11/02 18:4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五股23歲的劉姓男子,趁著凌晨超商都是1人上班,拿著鐵鎚入內行搶,店員為了嚇阻嫌犯大喊「我有愛滋」,但嫌犯不為所動,搶走現金2萬6後,南下雲林躲藏,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劉姓嫌犯供稱因為失業沒錢花,才會搶超商,最後被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員:「我有愛滋病喔」。

超商內,店員對著戴安全帽的男子大吼,男子不以為意,先是用身體撞之後還想 阻擋店員離開櫃台,店員趁機從後頭抱住男子,兩人就在狹小空間扭打成一團。

▼(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員:「我有愛滋病喔,我有愛滋病喔,我有愛滋病喔,不要為難我,不要為難我喔」。

事發在新北市五股,上個月29號凌晨戴安全帽的23歲劉姓嫌犯,拿著包裹白布的鐵鎚,隨機挑選一間便利超商搶劫,一開始還假裝跟店員說要買菸,隨後便大喊要搶劫,店員為了嚇阻嫌犯佯稱自己有愛滋,但嫌犯仍然不為所動,對峙過程中店員左手臂受傷,因為大夜班只有1人顧店才讓歹徒得逞,搶走2萬6千塊,之後騎著案前偷來的贓車揚長而去。

蘆洲分局成州所所長黃俊龍:「歹徒欲行搶時,店員有極力向歹徒說明不要為難他,之後歹徒仍不聽勸阻,執意來行搶」。

▼(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後,查出嫌犯搭客運要南下雲林躲藏,隨即通知斗南分局協助,等客運抵達時,將劉嫌拘提到案。

▼(圖/東森新聞)



劉姓嫌犯不務正業,年紀輕輕就有傷害、詐欺、吸毒等多種前科,最近因為失業 找不到工作缺錢花用,才會趁著超商大夜班時段下手行搶,劉嫌這次又再度走錯路,被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我也沒錢啊」佛系店員神勸 持刀搶匪嚇呆:不知下一步該做啥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