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小姑水泥封屍判無期!狠嫂逃死竟笑求「判輕點」

2018/11/02 14:5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憤而持啞鈴朝她狠砸,再將其頭部強壓入水致死,最後在家中用水泥封屍,一審遭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1日)首度開庭,殺害小姑的大嫂竟然笑了,他說一審判決太重,希望法官判輕一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雙手上銬外套套住頭,沿途不發一語,今年3月她狠心殺害小姑還用水泥封屍,被依殺人罪起訴,當時一審求處無期徒刑。姑嫂長期不合,演變成兇殺命案,張姓凶嫌當庭認罪,供稱 兩人當天爆發口角後用啞鈴猛砸小姑的頭,看她暈過去後還有呼吸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拖到廁所,用浴盆裝滿水,壓住他的頭確定斷氣才放手。

 

▼(圖/東森新聞)

 


接著再將遺體拖到房間,用水泥封住後反鎖房門,中間還因為水泥不夠,三度騎車出門購買,封好屍體後,再燒精油薰香掩蓋味道,其他家人都以為死者外出路跑,最後是死者曠職好幾天,老闆察覺不對勁報警協尋才發現她已經遇害。

 

▼(圖/東森新聞)

 

全案上訴二審,1日高院首度開庭,張姓凶嫌出庭時全程戴口罩,不過他進入法庭後,就將口罩取下跟律師聊天,臉上還露出微笑,庭訊時張姓凶嫌表示,一審判太重希望判輕一點,辯護律師也說,張姓凶嫌符合自首減刑也跟死者家屬和解,若仍判無期徒刑,明顯和其他殺人案判決基準不符請求減刑,最後高院決議27日再開庭,只是開庭談笑風生請求減刑,對比下手時的兇殘讓人觀感不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駭人!冷血嫂殺小姑「水泥封屍」 案情始末總整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泥 封屍 輕判 法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