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聞狗喪膽!浪浪群聚學區…女童遭狂追摔傷手

2018/11/02 14:33 字級:
讀稿
聞狗喪膽!浪浪群聚學區…女童遭狂追摔傷手
台中梧棲大德國小附近經常聚集一些流浪狗,有孩童上個月遭到流浪狗狂追,也有學生在上學途中被狗咬傷,讓附近的民眾都相當害怕,對此台中動防處表示,民眾舉報的地方已經抓了7隻流浪狗,包含一隻黑色有咬傷過人的,目前已替牠們結育,要民眾別恐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眾帶小孩來到學校,馬上走到校園裡,這時候,幾隻流浪狗也慢慢靠近,一共有4隻,就在校門口附近徘徊,完全沒人敢靠近。

民眾:「賣早餐的女兒,要去上學有被咬到啊」。

▼(圖/東森新聞)



大德國小學務主任劉慶隆:「有一個小朋友剛好家長帶他來上學,在比較靠東邊那邊的路口,有看到兩隻野狗,可能小孩子稍微有驚嚇到」。

▼(圖/東森新聞)



在台中梧棲,出現不少受害民眾,大家紛紛上網討論,說在上個月19號,有國中女學生被一群狗狂追,也是跑進學校才安全,還有女童因為被狗追,摔到手腕骨折,少年被狗咬到,家長帶去醫院打破傷風,現在當地的民眾,是聞狗喪膽。

民眾:「會追人啊,還咬人,牠們都一群來,怕是太靠近的會被咬到」。

當地民眾表示,這裡的流浪狗問題一直存在,經常抓了之後又繁衍,現在已經到第五代,屢屢傳出民眾被咬傷情形,台中市動物防疫處也派員過去,一共抓了7隻流浪狗,包含一隻黑色具有攻擊性的公犬。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動物防疫處處長林儒良:「帶頭的大哥有把牠抓起來,民眾特別指認哪一隻,真的有危害的當然先把牠處理,結紮之後他們其實也比較不會,不會那麼兇啦,發情期的時候比較不會造成困擾」。

動防處表示,這些流浪狗會群聚並且各佔一方,就算全部抓走,也會有其他野狗來佔地,目前黑色公犬留動防處接受訓練,其餘的用結紮方式再放回原地,要當地民眾切勿過度恐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悚50秒畫面曝!狼犬發狂…2女慘遭拖進草叢淒厲尖叫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