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託圍地遭毆!廖大乙怒告2警凟職:看到竟視而不見

2018/11/02 15:00 字級:
讀稿
民俗專家廖大乙受地主委託前往台南善化圍地封路,和當地住戶爆發衝突,廖大乙遭圍毆昏迷送醫,今天他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動手的人,連帶還控告在現場維持序的員警瀆職,不過警方強調,二名員警有勸阻衝突同時呼叫支援,逮捕現行犯,並沒有瀆職的情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戴著鋼盔身穿抗議T恤的民俗專家廖大乙,走起路來還有點跛,在一群朋友的陪同下,來到台南地檢署要鈴提告。

民俗專家廖大乙:「我要按看看有沒有政府,你站不住了嗎」。

▼(圖/東森新聞)



廖大乙還特別戴上鋼盔,因為他頭部和身體的傷勢還沒有完全康復。

民俗專家廖大乙:「因為頭被人家打腫了,我不戴鋼盔不安全,因為你還沒有好,還沒有好,我這裏、這裏全部,他被人中腎臟,這裏這裏這裏,所以我要來問有沒有政府,還有沒有政府」。

▼(圖/東森新聞)



廖大乙是10月8號受地主委託前往善化圍地封路,引發住戶不滿出入的道路被阻斷,氣憤拆掉鋼管圍籬,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廖大乙遭圍毆昏迷送醫,他認為在場的二名員警,放任不管對方動手,才造成他被圍毆昏迷,康復後他對動手的人提出傷害、恐嚇等告訴,同時對二名員警提告瀆職。

▼(圖/東森新聞)



民俗專家廖大乙:「警察沒有什麼作為,無作為,兩個歹徒當日在警察的面前說是我打的、是我打的,他打的承認他打的,警察視而不見給這些歹徒跑掉」。

針對廖大乙連現場維持秩序二名員警都提告一事,警方指出,當時雙方發生衝突,兩名員警立即勸阻,同時呼叫支援,逮捕到一名現行犯,並沒有漠視暴力。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幫人圍地…民俗專家廖大乙慘遭痛毆!三孔流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