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爭道!騎士迎頭撞汽車噴飛20M 正義哥急救援

2018/11/02 10:46 字級:
讀稿

昨(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1月1日下午台北內湖區行善和行忠路口,轎車在路口要左轉彎時,遇上一輛機車欲直行,沒想到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倒在轎車車頭前,連機車也零件四散,整段驚悚畫面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轎車欲左轉,遇上騎士直行,沒想到發生碰撞(圖/翻攝爆怨公社)

 

▼騎士慘撞飛,倒在轎車的車頭前(圖/翻攝爆怨公社)

 

畫面中可以看到,在路口時,一輛轎車要左轉彎,遇到一名騎士直行,沒想到發生碰撞,導致騎士迎頭撞上,慘噴飛約20公尺落地、倒在轎車的車頭前,飛散的機車零件以及車廂還差點打到後方的機車騎士。

 

▼噴飛的車廂險砸到後方路過的騎士(圖/翻攝爆怨公社)


▼後方騎士緊急聯絡救護車,一旁熱心民眾也幫忙協助(圖/翻攝爆怨公社)


▼後方騎士緊急聯絡救護車,一旁熱心民眾也幫忙協助(圖/翻攝爆怨公社)


後方騎士連忙減速停車,開始幫忙聯絡救護車,一旁的民眾也熱心地協助,只見撞飛的騎士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傷勢嚴重。後方騎士將影片PO上爆怨公社,他表示已經提供給東湖交通分隊,因為當時無法聯絡對方家屬,因此將影片上傳提供給需要的家屬。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轉彎車需禮讓直行車」,但也有網友調侃:「在台灣出車禍都是機車的錯」。

 

 

【往下看更多】
祖孫女雙載 遭車高速衝撞摔飛 !驚險5秒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