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駕車攜巨款遭劫 警逮4嫌送辦

中央社 2018/11/01 06: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女駕車攜巨款遭劫 警逮4嫌送辦

北市2名女子日前駕車且攜新台幣數千萬元在身,未料途中下車買宵夜,竟遭不明人士劫車搶劫,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拘捕4名犯嫌到案、法辦,但雙方供詞不一,將再追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北市信義分局31日晚間召開記者會指出,轄下五分埔派出所29日晚間8時許獲報,鄧姓女子和王姓女子在信義區中坡北路一帶疑遭不明人士強盜財物及車輛,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受害人鄧女和王女在案發當時開車行經中坡北路時,駕駛鄧女下車去買宵夜,此時突然有數名陌生男子衝上車,並喝令強逼王女下車,隨即駕車逃逸。

受害人鄧女和王女供稱,案發時車上載有鉅額現金數千萬元。

警方循線迅速掌握犯嫌身分及落腳處後,於30日下午5時和今天凌晨2時將4人拘捕到案,分別為22歲王男、26歲李男、23歲汪男和27歲彭男等人。

同時,在犯嫌背包和被竊車輛上查扣現金280萬元。

王男等人到案後辯稱,是誤認被害人為友人,才自北市大同區一路尾隨被害人駕車到信義區時,隨即強盜車輛離去。

全案詢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但因雙方供述對金額及款項來源都不一,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巨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