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媽媽吃下肚!逆子肚子餓 狠弒母分屍切塊丟鍋煮

2018/10/31 2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把媽媽吃下肚!逆子肚子餓 狠弒母分屍切塊丟鍋煮

中壢本月18日發生逆子弒母命案,震驚社會。無獨有偶,菲律賓民答那峨島一名36歲男子,竟因肚子餓而殺害61歲的母親,再烹煮「吃下肚」。而事曝光後,男子也遭警方逮捕,嫌犯有毒癮問題,平時就被家人用「鐵鍊綑綁」,媽媽當天因為把鐵鍊解開,馬上發生悲劇。而嫌犯則稱,對於弒母完全沒印象!

 

▼逆子肚子餓殺母來吃,狠心分屍烹煮殘餘屍塊。●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北可塔巴托省(North Cotabato)的比卡瓦顏鎮(Pigcawayan)一名36歲的男嫌犯,在29日晚間把母親砍死,再分屍、切塊後丟進鍋裡烹煮,當地警方獲報案場,發現鍋內有殘餘肉塊,推測其母親已遭嫌犯吃下肚。當地調查人員透露,該男嫌犯可能是因為對毒品長期上癮,導致精神錯亂,過去曾被帶到康復中心,家人認為已痊癒所以帶回家中,但是男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精神狀態問題大暴走,因此平時就被家人用「鐵鍊綑綁」限制行動。事發當下,媽媽想讓兒子能夠自由活動,才把鐵鍊解開,沒想到馬上發生人倫悲劇。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逆子肚子餓殺母來吃,狠心分屍烹煮殘餘屍塊。●示意圖/Pixabay

 

男嫌的友人向警方說,嫌犯可能是因為肚子餓才會殺了自己母親,不過嫌犯則表示,「我已經不記得做過什麼事。」當地警方目前已將嫌犯關進拘留所,並再進行精神檢查釐清案情。桃園中壢區陸光五村18日晚也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命案,住在12樓的兇嫌梁姓男子與母親激烈爭吵後,持菜刀殺人砍下母親頭顱,再將頭顱從12樓丟至1樓,頭顱還因此破裂變形,容貌無法辨認,檢警確定梁男有服用安非他命或吸毒,不排除毒癮發作行兇,現場總共查獲4把兇刀。梁男接受偵訊時,第一時間就坦承自己行兇,不過對於行兇動機卻一直三緘其口,也是只回答「不知道」、「不清楚」、「忘記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