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蹣跚上車…遭夾擊慘摔!公車司機竟開走了

2018/10/31 12: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先前曾發生老人因為上車動作比較慢而被司機罵,部分司機甚至還會將車子直接開走,現在又發生了一名老太太還沒站穩,公車駕駛便馬上將車門關上、直踩油門,導致老太太當場整個人狼狽地狠摔在地,家屬事後將畫面PO上網後,隨即湧入大批網友怒批司機的行為太惡劣,但透過其他角度的畫面,司機疑似因視線死角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爆料公社)

 

該名老太太的女兒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監視錄影器影片表示,「司機先生又是什麼樣的心態不讓老人家上車?」畫面中可見,一名戴著帽子的老婦人先是走到公車的前門,但因司機沒開門,只好又慢慢走往後門上車,不料正當老婦人從後門上車時,前腳才剛要踏上公車,車門同時卻關了起來,老婦人被夾擊後慘摔在柏油路上,公車司機察覺後便立即停車查看。此時,重摔在地的老婦人緩緩起身,步履蹣跚地走向公車前方,看似要找司機理論,但司機當下沒下車查看,只等老太太又重新走回公車站牌後,就將公車開走。

 

▼(圖/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紛紛怒轟司機的行為,「不用下車關心是嗎?」、「老人家跌倒很危險的,再怎樣也要下車查看一下吧」、「都已經知道人家摔下去怎麼沒去關心,司機素質也太差勁了」、「這樣可以算肇逃?」、「公車上面的行車紀錄器超多角度的最好沒看到,而且說真的有的司機態度真的很差」、「 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輾死人,居然直接把門關起來,連下車都沒有,這真的太過誇張了吧!」

 

▼(圖/爆料公社)

 

此外,據當時現場目擊的民眾表示,「公車司機先開後門,阿嬤先走去前門再往後門走,剛要上車時,後門就關了起來」,而老婦人最後也沒有搭上該班公車。然而,從其他角度的監視器畫面可見,老婦人當時前方還有一群學生,司機疑似沒看到跟在後頭的老婦人,便將車門關上,老婦人則被車門夾中、慘摔在地,接著走向前門再走向站牌,司機當下有再打開後門,抬頭查看坐在椅子上的老婦人沒事便關門開走。據了解,阿嬤後來有去醫院檢查,目前在家休息,暫時不接受訪。

 

▼相關影片▼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老婦上公車不慎跌倒 司機未注意開車輾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