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轉彎狠撞!小黃180度翻轉 乘客噴飛送醫急救

中央社 2018/10/30 10:4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市大同區今天凌晨發生Uber和計程車相撞意外,導致計程車再撞上號誌桿而翻車,警消獲報後將傷重的54歲陳姓運將和同車50歲詹姓男乘客送醫急救,責任歸屬仍待釐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今天凌晨零時17分獲報,指轄內重慶北路與民族西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立即派員趕抵現場處理,並協助將計程車陳姓駕駛及詹姓男乘客送醫救治。

 

經警方調查了解,兩車駕駛酒測值均為零,事發當時,Uber24歲彭姓駕駛要載客去台北轉運站,他在重慶北路口要左轉民族西路時,因故撞上直行重慶北路的計程車,衝擊力道造成計程車隨後撞向路邊的電線箱和號誌桿而翻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陳姓運將胸部和手部有撕裂傷,詹姓乘客則下巴骨碎裂和氣胸,緊急送往台大醫院和馬偕醫院救治。

 

另外,Uber彭姓駕駛手腳擦挫傷,車上乘客28歲李男和23歲馮女則是臉部擦挫傷。

 

警方表示,整起事件為轉彎車撞直行車,經查轉彎的Uber左側車頭撞毀、直行計程車則是左側車身撞毀並翻覆,目前已初步排除計程車有違反號誌行為,但後續責任歸屬和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Uber違規左轉遭撞 女乘客拋出車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小黃 相撞 翻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