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唱會太HIGH!昏倒女子疑遭偷吃豆腐?

2015/11/24 22:36 字級:

22號在桃園巨蛋舉行印尼文化節演唱會,吸引上萬人HIGH翻全場,不過卻發生推擠的事件,造成一名女子昏倒,眾人合力才將女子給抬出場外,不過有民眾發現協助的男子手放的位置卻是不斷觸碰到昏倒女子的胸部,疑似在吃豆腐,引發民眾討論。

印尼的人氣團體賣力演唱,台下大批的粉絲們放聲尖叫,但由於粉絲們太過熱情 興奮,造成場內一度混亂,發生嚴重推擠,甚至還有一位女子因此昏了過去。只見一名白色衣服的女子無力的躺在人群身上,幾名男子合力的要將這名女子抬出人群中,但這一幕民眾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好像不太對勁。這名金色頭髮的黑衣男子一把抱住女子,他的左手疑似就直接放在女子的胸部上,讓民眾懷疑難道他是在趁機偷吃豆腐嗎?


(圖/有一位女子在演唱會昏了過去,只見幾名男子合力的要將這名女子抬出人群中,但這一幕好像不太對勁,這名金色頭髮的黑衣男子的左手疑似就直接放在女子的胸部上,讓民眾懷疑難道他是在趁機偷吃豆腐嗎?/爆料公社臉書)

男子一把抓住女子的手,直接抱了過來,女子側身躺在男子身上,只見他還回頭看了一下,好像不知道該把女子送到哪裡,而他們雙方是不是互相認識的,也不得而知。

這件事情發生在22號,當時桃園巨蛋體育館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印尼文化節演唱會,請來印尼兩團在當地相當著名的團體演出,吸引上萬人到巨蛋來聽演唱會,不過就是因為人潮太多,搖滾區大批民眾往前推擠,造成女子昏倒的事件。眾人合力救出昏倒的女子,不過卻引發質疑的聲浪,到底男子是不是再趁機偷摸別人,還是不小心觸碰到,現在無從查證,不過民眾參加大型活動還是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比較要緊。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