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起口角就砸攤?黑衣人誰撂的 無主賊?

2015/11/24 22:28 字級:

會爆發砸攤事件,疑似就是因為攤位的位子問題,因為在東門夜市,被砸攤的雞排店就位在外圍靠近走道,客源較多位子也比較大,但烙人鬧事的麵攤,雖然就在雞排店的斜後方不到五公尺,但因為在中央,遊客多半不會特地繞過去買麵,相較之下地理位置沒那麼吃香,加上當天兩家店的老闆娘似乎就有過口角,才會引發衝突,但對此麵攤老闆娘卻喊冤,說自己根本不認識砸攤的黑衣人。

雞排攤整個被推倒在走道中央,不管是正在等待,還是路過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雞排店老闆娘一臉無奈,看到用心準備的食材,因為被掃到地上,只能丟到垃圾桶。老闆低調沒有多談,但根據了解,東門夜市的攤位大約每兩年,就會重新抽籤一次,從攤位位置圖來看,遭到鬧事的雞排店,其實就在烙人砸攤的牛肉麵店斜後方。


(圖/雞排店老闆娘一臉無奈,看到用心準備的食材,因為被掃到地上,只能丟到垃圾桶)

相較之下,雞排店靠近馬路攤位位置好,人潮相對比較多,攤位也比較大,但牛肉麵店位置在正中央,遊客大多不會特地繞過去消費,攤位也比雞排店小,相較之下地理位置沒那麼吃香。被指叫唆黑衣人,砸雞排攤的牛肉麵攤老闆娘,卻為自己喊冤。


(圖/雞排店靠近馬路攤位位置好,人潮相對比較多,攤位也比較大,但牛肉麵店位置在正中央,遊客大多不會特地繞過去消費,攤位也比雞排店小)

從監視器畫面來看,鬧事的人確實是先走到麵攤旁,跟麵攤老闆娘講了幾句話後,就往雞排攤走去,看到雞排攤被砸,麵攤老闆娘也一臉淡定,現在雙方互告,只是因為口角,現在演變成動手砸攤,實在讓人搖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