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路當練靶場?男疑似站馬路中開槍「砰砰砰」嚇壞人

2018/10/27 11:53 字級:
讀稿

嘉義水上省道上民眾正在停等紅燈,突然聽到「砰砰砰」三聲像是槍響的聲音,接著一名男子穿越馬路搭車離去,男子疑似就在大馬路中央開槍,當時還有不少民眾正在停等紅燈全嚇傻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車開在馬路上,才剛停下來等紅燈,就聽到三聲像是槍響的聲音,究竟怎麼回事?接著就看到一名男子穿越馬路,搭上銀色自小客車跑掉了,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晚間九點多這名男子疑似就站在馬路中央開槍,彷彿是把大馬路當練靶場,完全不在意大批車輛來來去去。

 

這個地點就是在嘉義水上段的省道,發出碰碰聲的地點就是在這間喜宴會館外,不過當時業者已經打烊,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發生這件事。

 

▼(圖/東森新聞)

 

附近餐廳經理洪勝騰:「最近喜宴的部分、客人的部分,完全沒有任何影響,客人在我們這邊辦喜宴也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嘉義縣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那現場是沒有發現類似槍擊的跡證,也沒有人受傷,也沒有發現被害。那我們正積極透過路口監視器,了解看看是否有涉案人車。」

 

初步排除是跟客人間的糾紛,但由於最近大選將至,難道是跟大選有關嗎?

 

▼(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我們到現場了解,當時候並沒有選舉相關活動,在現場的附近也沒有相關的候選人的總部或服務處,目前是排除選舉暴力選項。」

 

若真的是開槍,男子選擇在大馬路上做案又是怎麼回事?目前警方要根據線索循線追人釐清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