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結車撞上施工吊籃 包商遭甩飛重摔亡

2018/10/26 19:42 字級:
讀稿
嘉義台37線高鐵橋下方,發生聯結車撞上施工吊籃的工安意外,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聯結車,為了閃避突然切入的自小客,往內側車道閃避的同時,撞飛了吊籃,施工的包商甩出去重摔在草坪上重傷死亡,肇事司機說是施工現場沒有放三角錐才沒注意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119的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先看到的是撞斷的吊臂,救護人員連忙翻過路中的護欄,把飛摔在草坪上的包商,送上擔架抬出來送醫,而現場目擊的工人,驚魂未定。原本工人們是在台37線高鐵橋下方進行除鏽工程,卻被聯結車猛力撞上,吊車的吊臂被撞到斷裂扭曲變形,吊籃摔落一邊,原本在吊籃裏工作的包商,就整個甩飛了出去。

▼(圖/東森新聞)



目擊工人:「摔去哪裏?摔去到那裏,那時你看到時,因為它是整個倒下來,人應該是這樣飛出去,那個勾到下來撞到,那個力道還是有」。

▼(圖/東森新聞)



被撞的包商送醫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全身多處骨折出現氣血胸的情況,送醫急救還是不治,而肇事駕駛說他原本開在外側車道,為了閃避一輛突然殺進來的自小客,緊急變換車道,並沒看到前方有吊籃。

肇事駕駛:「有車要插進來我速度65公里,一定要讓他我沒辦法踩煞車,所以你一定要切入內線車道,對,我以為高度夠,結果高度不夠,算是擦撞到,對,算是我的這邊,撞到它伸出來的一支角,它由那邊伸過來你知道嗎,它車在那邊伸過來,沒有放三角錐」。

▼(圖/東森新聞)

施工現場是否有擺放交通錐警示,以及是否有自小客變換車道,造成這場意外,仍待進一步的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車?大車狂閃燈往內切 司機曝真實內幕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