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女屋主才提醒很危險 冷氣工下秒墜14樓亡

2018/10/25 22:14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40歲的冷氣工,到一棟大樓的14樓準備裝置冷氣室外機,他先觀察要看線路,結果跨到陽台外面,屋主還提醒工人要不要綁繩索,沒想到,工人跟她回說,沒關係,做這行很久了,結果女屋主一轉頭就聽到一聲巨響,冷氣工從14樓墜落,當場死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發生工人墜樓的就是這棟大樓,現場拉起封鎖線,40歲的陳姓冷氣工,之前跟女屋主還有說有笑,屋主還提醒他要不要綁繩索,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就聽到一聲巨響,陳姓男子從陽台消失,因為他從14樓墜下,還造成其中這一戶陽台損壞,而墜樓時的重力加速度,連這台冷氣室外機被壓壞,男子當場頭破血流身亡。

 

台南市育平派出所所長王高邦:「他要蹲下去看線路的時候,後來要起身,蹲下來要起身的時候,疑似重心不穩,以致就是從14樓墜下、墜落。」

 

▼(圖/東森新聞)

 

大樓保全:「他可能是這樣,我就是看一下就好了,他現在突然蹲下要檢查,爬起來時候,可能突然重心不穩,那時候若有安全帶靠著,就不會這樣子。」

 

保全說,14樓屋主剛搬進來,因為裝置新冷氣,才請來陳姓工人,當時還提醒工人要綁繩索,沒想到對方回說,做這行很久,習慣危險了,結果,這回真的出事了,把女屋主嚇壞。

 

▼(圖/東森新聞)

 

台南育平派出所所長王高邦:「屋主也在場,當時工人要到橫樑上的時候,也跟工人提醒說,到外面去很危險,結果不慎從14樓墜落,屋主當場嚇壞了。」

 

▼(圖/東森新聞)

 

同行:「要綁繩子,但是正常有的老師父不要綁,想說經驗老道,遇到這個,10個裡面,8個都會逃避責任。」

 

▼(圖/東森新聞)

 

同行也說,安裝冷氣這個工作真的很危險,一定要綁繩子,不然就是大樓本身得加裝網子,才能避免憾事,40歲陳姓工人因為一時疏忽,賠上一條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