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還尿!柴犬屢次不聽管教 消防員暴怒一巴掌打飛

2018/10/25 18:4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社后分隊一名消防隊員,因為家中柴犬在隊上多次大小便,消防隊員將狗狗帶到跑步機上,想要好好管教,結果柴犬直接尿在跑步機上,消防隊員一氣之下,出手過於用力,一巴掌把狗打飛,影片在網路上引起撻伐,消防局緊急發出聲明,這名消防員也相當後悔。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新北市汐止社后消防分隊隊員:「你還尿。」

 

柴犬呆萌的站在跑步機上,旁邊還坐著一名男子,對著狗狗講話,男子突然出手揮過去,狗狗直接被打飛,這段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起網友輪番撻伐。

 

▼(圖/東森新聞)

 

網友紛紛批評,怎麼可以這樣打狗,還馬上肉搜出,原來是新北市社后消防分隊的隊員,有人直接私訊他,質疑不當行為,這名消防隊員也出面澄清,說明因為狗狗管教不聽,想帶牠回原處再教育,沒想到狗狗又馬上原地小便,隊員教到覺得心力交瘁 ,才會情緒激動。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莉:「其實這隻柴犬是這名消防隊員家中所飼養,當時因為狗狗多次在隊上大小便,消防員想要教牠,才會動手打狗,對此消防局也緊急發出聲明。」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說明柴犬是消防隊員飼養,對於這個不當的行為,會在調查後給予懲處,至於是否涉及虐狗,會交給動保處做後續處置,消防隊員的妻子,其實也在網友謾罵聲中出面道歉澄清,說明是因為自己正在安胎,所以這名消防員才會把狗帶到宿舍照顧,也強調他其實也是愛狗人士,經過這起事件後,這名消防員對於自己的情緒管理不當,也感到相當後悔,承諾會好好處理這件事。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