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譙普悠瑪都死好!統神親哥「國動」鞠躬道歉:捐20萬

2018/10/23 20:15 字級:
讀稿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嚴重翻車意外,造成18人不幸罹難、近百餘人輕重傷,沒想到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的親哥哥「國動」日前竟在直播譙普悠瑪:「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還狂飆粗口,激烈言論引發網友公憤,今(23日)他出面道歉坦承失言,並在粉絲專頁承諾將會捐出20萬元台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普悠瑪翻車事故震驚全台,日前國動疑似因打LOL被豬隊友拖累,心情不好,開台時看到有人在聊天室問:「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竟爆氣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X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你媽的」,還罵台鐵工作人員:「驗鐵軌也不認真啊、上班也不認真啊,活該出軌啊,怪誰?都去死死好……台灣人都狗屎!……最好飛機也掉一掉,X的壓死你們這些狗畜生。」最後還丟下一句:「上新聞就上新聞啊怎樣,不爽告我啊,X你娘!」

 

▼統神與親哥國動。(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激烈言論被網友罵翻,痛批他玩笑開太過火,據《ETtoday》報導,他今天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解釋道:「我沒有要針對他們(死者和受害家屬)的意思,是因為當時玩遊戲玩得很不順,網友又一直問我普悠瑪的問題,我才一時失控」,「這次是我失控才造成大家不開心,對我的批評指教我都接受」。

 

▼(圖/翻攝自臉書)

 

▼統神。(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會過後,統神與國動所屬公司的負責人傍晚也在臉書粉專「張家兄弟滑起來」PO文,針對國動的普悠瑪失言道歉,「與國動了解並討論,在直播當下情緒出來了,也意識到自己的言論非常不恰當,對不起所有普悠瑪事件的人與家屬」,並表示國動主動提出,將要捐出自己這個月的薪水和節目收益共20萬元台幣給受難家屬。「國動認為這是一個做錯事情的人應該做的基本,也希望普悠瑪這樣的事件不要再發生,同時我們會陪伴並支持他扛起責任面對錯誤並堅守我們應盡之社會責任」,文中附上一張國動鞠躬的照片。

 

▼(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許多網友並不領情:「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既然直播不喜歡人家一直提相同的問題,那就退出直播圈」、「網上大聲消費死人,現實人前小聲道歉,值得大家學習」、「今天公祭,明天忘記,說的就是台灣人」、「所以之後有人玩遊戲上不順,也可以去亂講話跟做壞事」、「國動兄,其實我還蠻喜歡看你跟你弟喇賽的,但你這件事真的不對,我看到後很訝異,也很失望。」

 

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緩頰表示:「願意誠心道歉就好啦」、「敢做敢當」、「不,我欣賞那個男人不會輕易道歉的」、「我大動哥能屈能伸」、「了不起,負責」、「對一個表演者認真幹嘛,失言不該也不該成為獵巫對象」。

 

▼粉專道歉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月風」挺普悠瑪司機!怒嗆:不食煙火的奶嘴檢察官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