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列車事故 傷者158人已出院

中央社 2018/10/23 15: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普悠瑪列車事故 傷者158人已出院

普悠瑪列車21日出軌翻車事故釀成嚴重死傷,台鐵今天表示,截至今天早上8時30分,受傷民眾有158人已出院。台鐵也說,宜蘭事故路段預計24日中午前恢復雙線通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鐵今天表示,截至今天上午8時30分,158人出院,仍住院的傷者大多在陽大醫院、台北榮總、羅東聖母醫院、羅東博愛醫院、蘇澳榮民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等醫院治療中;另外還有輕傷乘客在事故當下並未馬上送醫,而是之後就醫,因計輕重傷患估計超過190人。

 

台鐵說,事故車輛已有2節運送至富岡基地,其餘6節預計在今天晚間運達,事故路段預計24日中午前恢復雙線通車。

 

▼(圖/東森新聞)

 

台鐵表示,事故列車旅客行李都已由路警局編號造冊,由台鐵局協助運送至蘇澳榮民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等供家屬認領,第7、8車遺留物品則由宜蘭工務段先後送至福園供家屬認領。

 

台鐵強調,工務單位已加強路線檢查,機務單位進行普悠瑪列車特檢(一週內完成),並加強司機員考核訓練,以確保行車安全。

 

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在宜蘭新馬站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釀成18死,估計逾190人輕重傷,根據台鐵時刻表,出事的6432次普悠瑪列車每逢週日行駛,下午3時9分從樹林出發,終點站是台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