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出去時哭」!邱小妹遇火車出軌毫髮無傷 勇憶當時

2018/10/23 13:24 字級:
讀稿

普悠瑪翻車意外,當時車上有不少人是準備要回台東,其中一名邱小妹和她的母親坐在第5車廂,翻車當時母親緊抱著她,邱小妹幸運地躲過一劫毫髮無傷,還能勇敢地描述事發當時,而她的媽媽則說,普悠瑪中間停2次故障檢修,沒想到再開竟然出事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邱小妹表示:「那時候我出去的時候在哭。」

穿粉紅色點點上衣的邱小妹,翻車當時坐在第5車廂,母親緊抱著她,讓她逃過一劫毫髮無傷,邱小妹相當勇敢,事後還能描述當時情況。

 

▼(圖/東森新聞)

 

邱小妹表示:「是起來的時候在哭,在樓梯的時候沒有,車子翻一半,翻到,火車本來是這樣,然後變這樣。」

而在旁邊不停冰敷的這名女子就是邱小妹的媽媽,送到蘇澳榮總醫院治療,還好只有皮肉傷,女兒也沒有大礙,她說他們一行6個人,去台北參加完活動準備回台東,她帶著女兒先回來,沒想到搭上出軌的火車,邱小妹的母親說,普悠瑪翻車其實有跡可尋。

 

▼(圖/東森新聞)

 

邱小妹母親表示:「停過2次,有跟我們說有問題,他們要修,可是沒有多久他們又開了,我們覺得很像車速有點過快,然後接著就碰碰,然後就出去了,我們就整個都飛出去了。」

 

▼(圖/東森新聞)

 

邱小妹的媽媽還說,當時很多乘客都在睡覺,列車翻覆當時可能來不及反應,才會這麼嚴重,「卑南國中的比較慘,就好像還有老師失聯。」

邱小妹的媽媽說,搭火車回台東,沒想到這一趟回家的路因為普悠瑪兩度故障,最後演變成出軌意外,還好她當時緊抱女兒不放,一家人逃過一劫,年幼的邱小妹也相當懂事,事發後一點都不驚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剛發車就異常!普悠瑪「2封關鍵簡訊」內容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