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羊肉店「尼龍米粉」下鍋煮 老闆娘:老師傅都這樣教

2018/10/23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天氣漸涼不少人選擇吃羊肉進補,但看到這一幕後,你還會有胃口嗎?近日高雄小港一家老字號羊肉店,被民眾拍下老闆娘竟直接拿著尼龍袋裝著米粉下鍋汆燙,影片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讓網友看傻眼直呼,「煮的人自己敢吃嗎?」、「我看到了什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寫道,「這燙米粉方式…米粉熟了,人也中毒了」,還特別註記是「高雄在地飄香羊肉店」,畫面中只見穿著藍色上衣的女員工圍著圍兜,右手拿著一支鍋鏟,使力將裝有米粉的尼龍袋不斷壓入鍋子裏頭,甚至還不忘翻面用大火烹煮,如此獨特的煮法,讓人看了不禁瞠目結舌。

▼(圖/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是多懶不能拿出來?」、「這也太沒有常識了吧」、「賣吃的做到這樣,別做了吧」、「這是什麼無腦方法…傻眼」、「根本整鍋都是奧辛(戴奧辛)、」「天啊!原來我吃了整鍋的塑化劑」、「這家生意很好耶」,也有不少人調侃表示,「老闆娘獨家配方,用塑膠袋去壓羊騷味」、「古早味的味道」、「真是有智慧的烹調方式」。

▼(圖/爆料公社)

對此,老闆娘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則表示,坦承過去確實是用相同手法來煮米粉,並解釋「老師傅都這樣教的」,但後來因塑化劑風波影響,現在早已改用濾杓工具來烹煮食材,直指該段畫面是以前的影片,懷疑因生意好才會引來同業惡意誹謗。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影】分店開到苗栗去!「腳踩酸菜」麵店人氣旺 死忠顧客:會支持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