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炒尼龍袋…店家喊冤「10年前!」原PO現身打臉

2018/10/24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前鎮一家老字號羊肉店昨(23)日爆出將米粉尼龍袋直接放進大鍋裡快炒,讓萬名網友震驚不已,不過店家受訪澄清「老師傅都這樣教」,而這是「以前」的影片,現在已改用濾杓工具來烹煮。然而PO出影片的網友現身打臉,表示「是昨天拍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22日晚間近9點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這是一間高雄在地飄香的羊肉店,畫面中一名穿著藍衣的女子正在以大火快炒食物,然而她竟將米粉尼龍袋也一起丟進鍋中,讓原PO酸言「這燙米粉方式…米粉熟了,人也中毒了!」、「一鍋塑化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老闆娘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坦承過去確實是用相同手法煮米粉,但後來因塑化劑風波影響,現在早已改用濾杓工具來烹煮食材,也向衛生局稽查人員說明,影片是10年前的畫面,懷疑因生意好才會引來同業惡意誹謗。

 

▼(圖/東森新聞)

 

▼店家喊冤,表示那是10年前的手法。(圖/東森新聞)

 

然而根據《蘋果》報導,原PO昨(23)日受訪卻直接打臉羊肉店老闆娘,怒批她睜眼說瞎話,「『10年前』其實就是昨天!」原PO說明,他22日下班後去該店買湯,看見這種煮米粉的方法嚇呆了,決定錄影提醒大家不要受害。未料店家竟反稱是10年前的手法,讓原PO相當生氣,「根本是睜眼說瞎話,扯謊!」並說明自己沒有必要造假。

 

衛生局對此表示,原PO若可提供拍攝日期等資料,食品衛生科會再約談業者,若真的說謊,除了原本可開罰6萬至2億元以外,還可依對衛生主管機關提供不實資料,開罰3萬至300萬元。
 

(封面圖/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知名牛肉店爆「穿鞋踩酸菜、滷發霉豆干」!業者道歉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